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道歉:陈冠希拍短片公开向艳照女受害人道歉


陈冠希电脑存艳照上千张 部分相中人疑似女模特

否认女儿卷入床照事件 陈冠希女友父亲:她没拍

港警直捣泄床照第一现场 陈冠希修电脑疑漏出照片

专题:陈冠希“艳照门”事件

陈冠希身穿身穿间条衬衣,单独向镜头公开道歉。

  满城风雨的艳照门时间,男主角陈冠希一直未见现身,有说陈冠希已离开香港躲避传媒,而最新消息,陈冠希下午透过律师行发布了一段预录短片,有关 方面未有透露录像片段是在何处制作,背景只见陈坐在一幅灰白色墙前,身穿间条衬衣,单独向镜头表白。陈冠希公开向受艳照门事件影响的受害人士道歉,并呼吁 曾经下载有关照片的公众人士,实时销毁有关档案,不要再转载去任何地方,以帮助受害人不会再受伤害。陈又指鉴于这宗案件还在审理当中,不方便再给任何意 见,但就形容这件事令他觉得很沮丧。

  陈冠希在短片中 称:“我决定打破近期的缄默,发表以下声明。最近有些照片被放上网。事件不只影响照片中人,更影响整个社会。我已经将事件交由警方处理。我由第一天开始, 已协助警方调查。但我现时不能评论案件,因为案件仍在调查。相中人的生活受这次事件影响。照片发布令到相中人感到痛苦、伤害和沮丧。我借这次机会向受影响 的人致歉。我呼吁所有人帮忙受害人。若你曾经下载这些照片,不要再传给其他人。若仍存有这些照片,请你马上销毁,以减轻对他们的伤害。

  而昨天有身处美国波士顿的读者报料,称前天( 2月2日)在Allston-Brighton镇的八八超市(Super88)见到陈冠希独自购买日常用品和食物。据悉,有朋友发出手机短讯告知他警方已找到涉案者,但陈冠希情绪依然低落,警方目前仍未联络他提供资料。

  社团质疑要对拍艳照的人进行处罚

  香港社民连主席黄毓民昨天表示,警方要找寻相片源头其实十分简单,只需要求陈冠希交出电脑助查,他说:“不雅照的源头在哪里其实大家都知道,就是陈冠希的电脑,警方都没有去找陈冠希家里那部电脑看看呢?”

  昨天,导演李力持在出席一个宣传活动时也质疑:“警方已经抓到发照片的人,那还抓不抓拍照片的那个?”

  网友联名不点名批评拍艳照人

  一群联名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广大网民”发起的网上联署,提出不点名批评称:“该艺人并没有检讨自己的过失及所作所为对受害女艺人所造成的伤害,反而指摘他人……”至今已经有逾2800人签署。

  香港讨论区昨天( 2月3日)发起“淫照谁人有罪?”投票,76%网民称“拍不雅照的那个人”有罪、12%认为发布者不对。

没有评论: